close

呵呵~

大家好呀!

我很久都沒寫文章了,

讓我告訴大家吧~

我喔

今天是我校的校慶,

在那邊有很多東西玩,

還有吃的,喝的,玩的!

玩的列,

厚,很刺激列~

不過,

需要等很久!

我和穎她們,

足足等了,

一小時多咧!

久到.............

讓我來講有什麽刺激,

這當然刺激咯!

哈哈,不妨跟你們講,

其實我們進鬼屋哦!

初初的時候,

以為很恐怖,

但是,

一點都不恐怖~

哇塞~

我們喔,

還在假假的喊!

真的是笑死我啦!

哈哈~

我們還說,

不是我們被鬼嚇~

我們打算去嚇鬼!

哈哈~

無聊!

bye bye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喬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