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很想哭~

可是,

我哭不出來,

其實我很想討厭你,

但是,

又不知道該不該討厭你!

我要怎樣恨你?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~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!

就像昨天那樣,

你跟別人有說有笑,

對我卻很........冷漠一片,

你有把我當朋友嗎?

還是只是把我當口香糖?

吃完了,

就扔掉!

當我沒利用價值時,

就不理我!

我很傷心,

我真的不能放下你曾經對我的傷害!

我已經儘量,

打籃球,

發洩,你對我的傷害!

可是,

我還是做不到,

你能教教我,

我該怎麼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喬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