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

要寫什麽好呢?

昨天,

我跟穎問國文老師,

說:老師請問我們可以去買水嗎?

老師答:可以,但限你們兩分鐘!

我們肯定是快去快回啊!

免得給老師罵!

可是,

有一班男生,

他們說要跟穎講東西。

然後,

我回避他們咯!

然後,講完了!

就去買水,

要回去的時候,

那班男生又說要跟穎說話!

過後,

我終於開口說話!

我說:我們趕時間,沒時間跟你們談!

穎說:對,我們趕時間

那班男生的其中一位就不爽我

然後,

他在我背後罵髒話!

重點是~

我反駁回他

說:我有名字你叫的!不要吵!(因為我很討厭那些在我後面罵髒話的人)

女生不是很好欺負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喬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